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首页 > 滚动图片

明天台风外围影响 上海东部有大雨到暴雨

【字体:   2019-09-05 19:38:18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今日风云变幻

  上海今天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。天空阴晴不定,云系变化多。上午大部分地区蓝天白云,中午以后,阵雨和雷雨范围有所扩大。早晨和傍晚的阵雨后还出现了彩虹。

  截至17时,降雨主要出现在中心城区、嘉定、宝山、崇明等偏北部地区以及南部金山等地。其中,嘉定的降水尤为显著,嘉定徐行甚至出现95.1毫米的强降水。

明天台风外围影响 上海东部有大雨到暴雨

  受降雨影响,北部地区气温低于中南部地区,宝山最高气温在29.8℃,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高气温31.8℃。受降雨影响,北部地区气温低于中南部地区,宝山等地最高气温在29.8℃上下,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高气温31.8℃。

  明天台风外围影响

  明天依然是风云多变的一天。阳光、蓝天、白云、乌云、阵雨随机切换,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,东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,风力有所增大。25~29℃。

  大风:明天(6日)中午到夜间陆地最大阵风6~7级,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西部8~9级,长江口区东部和洋山港区9~10级,上海市沿海海面11~13级,台风中心经过的海面可达14~16级。周六白天风力逐渐减小。

  降水:明天(6日)白天到夜间,受“玲玲”外围环流影响,本市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,东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(30~50毫米)。

  台风“玲玲”动态

  5日10时,加强为“超强台风”

  5日13时,台风中心经过琉球群岛南部宫古岛,随后进入东海。

  5日16时,维持“超强台风”级,台风中心位于距离上海惠南镇东南约72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。

  预计6日24时前后,沿东经124~126度越过本市同纬度北上。经过同纬度时台风中心距离上海惠南镇以东约250~350公里。 强度在超强台风或强台风级别。

  天气趋势

  7日,上海风力逐渐减小,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,分散性阵雨主要出现在上午。24~29℃

  8日,阳光显现,多云到阴天气。阵雨短暂且零散。

  下周初,受低压倒槽影响降水再度变得明显。气温总体保持在24~30℃之间。


编辑: 晓琪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