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首页 > 滚动图片

高温加雷雨套餐限售  上海下周初晴热升级

【字体:   2019-07-27 19:17:18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从7月20日出梅后,上海气温一直居高不下。不但白天频出高温,夜间也不凉快。中心城区徐家汇站21日至今最低气温一直保持在27℃以上,几乎和今年梅雨季最高气温的均值相当。而继26日达30℃后,27日晨的最低气温更是高达30.4℃,空气湿度大,体感闷热。

高温加雷雨套餐限售  上海下周初晴热升级

  27日白天,上海又是高温+雷雨的熟悉配方,一度雷电、高温、暴雨、大风四警齐发。

高温加雷雨套餐限售  上海下周初晴热升级

  27日12时至15时30分雨量统计显示:午后的雷阵雨主要出现在上海中北部地区,崇明新村乡雨量最大为42.2毫米,且是在14时至15时这一小时中降下。最大阵风出现在嘉定徐行镇,阵风风力9级。雨水过后,中北部地区的气温回落至29℃左右。

高温加雷雨套餐限售  上海下周初晴热升级

  28日,上海多云为主,西部和北部地区在午后到上半夜又会有短时阵雨或雷雨光顾。气温依然较高,最低温度29度,最高温度36度上下,大部分时间湿度较大,室外晒,室内不开空调则闷热,依然是妥妥地“空调十二时辰”。

  下周初,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北抬。上海受副热带高压主体控制,天气更为晴热,连午后的短时雷阵雨也会销声匿迹,最高气温可达37℃左右。

  周四起,副热带高压略有东退,对上海的控制力减弱,高温热度稍减,最高气温在35℃上下。周后期,上海主要处在副热带高压西南侧,吹清凉东南风,最高气温有望回落到高温线以下。


编辑: 晓琪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