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全国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28℃!坐稳了 下周阴雨放大招!

【字体:   2024-03-29 17:26:4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今天起我国中东部大部迎来一波大回暖。申城的晴天重新激活,气温也几乎“疯狂”上升。早晨部分郊区的最低气温还在10℃以下,白天湛蓝的天空下,不仅太阳增加了曝光率,还有西南风的大力推动,除东南部地区外,今天全市最高气温猛超26℃,其中浦东站28.5℃最高,市区徐家汇站27.7℃,达到近期高点,体感上又暖出了初夏的架势!

  周六受暖气团控制,阳光继续驻扎,气温更是水涨船高。中心城区最低气温升至16℃左右,最高气温可一路飙升至28℃!南到西南风3~4级,相对湿度90%~30%。气温任性,穿衣可别急着任性,白天轻薄的单衣合适,早出晚归记得加件外套。周日受弱冷空气扩散影响,天空云量有所增多,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, 全天气温略有下降,在13~23℃之间,偏东风3~4级。

  Tips:1、需要注意:周六早晨局部地区有雾,有祭扫和出行计划的朋友,请小心慢行。2、双休日总体适合大家安排洗晒,踏青等各种户外活动~抓紧这个周末,还没晒够阳光,雨又要来了!

  4月将会在勤勉的阴雨中开启,下下停停,又颇具耐力。目前来看2日前后有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过程,阴雨寡照的天气将大致维持至6日,这也印证了“清明时节雨纷纷”的场景。有雨水和冷空气的联手,气温逐步被拽回到20℃以内。鉴于春季天气形势变化快,还请大家及时了解最新的预报信息。

编辑: wang_r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