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多站气温破历史纪录!大反转马上就来!

【字体:   2020-11-18 17:38:05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暖气团“发飙”,今天的气温,有点刺激了!徐家汇站最高气温冲上了27.2!松江站甚至达到了29.0!气温的偏高程度,11月中旬历史罕见,是六十八年以来同期最暖的一天!

  翻翻历史气象资料,徐家汇站:自1873年以来,11月中旬的历史极端最高气温是28.0,出现在19521111日,今天的最高气温是历史同期第二高!郊区站:除奉贤以外,全部破建站以来历史同期最高纪录!奉贤站则与历史极值持平。

  随着冷空气推动雨带南下,反转就要来了!今天下半夜到明天,本市有一次降雨过程,并可能伴有雷电,干燥了这么久,像样的雨终于要来了,出行记得带好雨具,明天中午以后降雨有所减弱。预计冷空气明天夜间开始影响,明天最低气温18,最高23℃,白天暖,夜间转凉,气温大起大落只在一夕间。

  受冷空气影响,20日白天最高气温降至17℃,21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跌至13左右,郊区1112℃,刚刚脱掉的厚衣服,又要准备穿起来了。冷空气俨然已当仁不让,看了一下这波降温,这回真的要“凉凉”了,也终于有点秋天应有的样子了,而活跃的冷暖空气也将带来多阴雨的天气,接下来一段时间里,不是阴天就是雨水,申城基本上无缘大晴天,又要为洗洗晒晒捉急了。

编辑: 王蕊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