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全国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台风“烟花”加强 外围带来风雨

【字体:   2021-07-19 17:51:40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今日位于副热带高压西南侧的边缘,偏东气流带给申城湛蓝的天空和多变的云系,全市最高气温普遍32-34℃附近。

  目前海面上有多个热带系统存在,今年第6号台风“烟花”正在发展中,第7号台风“查帕卡”今天08时在南海北部海面生成。第6号台风“烟花”今天08时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,14时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约950公里的洋面上,预计“烟花”将以每小时7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,强度逐渐加强,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,21日移入东海海面,然后逐渐向闽浙沿海靠近。第7号台风“查帕卡”16时中心位于距离广东阳江市东南方向约135公里的海面上,后期主要影响华南沿海地区。

  申城未来天气的变数,主要跟台风“烟花”有关,由于“烟花”周围有多个天气系统,受到的牵制太多,未来“烟花”的路径和强度有较大不确定性,建议大家及时关注台风最新动态。

  本周前期本市处于副热带高压南缘,局部地区有阵雨,最高气温34℃附近。22日起受台风“烟花”外围影响,多阵雨或雷雨,风力趋于增大。台风作为“消暑利器”也将进一步起到降温作用,本周后期最高气温基本保持在30-31℃。


编辑: wang_r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