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雨水随风潜入夜 气温上下踱步

【字体:   2020-03-03 16:15:28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今日一整天都是阴沉沉的,云层厚云系多,阳光短暂地闪现过一阵就躲起来不见人了。全天气温市区在8.0~12.4℃之间,城郊差异不大。

    目前雷达回波显示,降水回波在西边,逐步向我们逼近,所以降水会自西边起陆续铺展开来,不过以小雨为主,持续时间不长,明晨起来上班就没雨水滋扰了。

  明天上午还是和今天白天差不多,云多天阴。下午起天空会明显转好,阳光再现,天空打开。气温和今日相仿,8-12℃之间。不过,由于弱冷空气扩散影响,明天下午开始风力有所增大,内陆城区还好,沿江沿海会明显些,北到东北风4-5级。

        近期南方简直是雨水的常驻地,降水显得耐力十足,且雨势一直不弱。而魔都上海刚好位于雨带的北缘,时不时来的雨就显得“云淡风轻”了。今夜和6-7日的雨水都不会太明显,小雨的量级,尤其是北部地区还要相对更弱一些。

而气温方面,总体比较平稳。因为不断有“弱冷空气”扩散下来,导致气温上升无望,但也不会有大的滑坡。只是弱冷空气过去后的早晨,由于云少辐射降温明显,城郊差异会拉大不少,主要时间在5日和11日。




编辑: 傅颖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