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下周天气:向0℃进发!

【字体:   2019-12-01 17:41:39   来源: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  

  今天上午冷空气抵达申城,全城风力猛增,气温步步下滑,午后全市气温基本在10℃以下。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,以及下半年全市首个寒潮蓝色预警,目前“双蓝”预警维持。这算是2019年最后一个月的首份“贺礼”吗?

  明天久违的太阳公公终于“营业”了,晴到多云为主。冷空气还在继续发力,明天早晨市区气温降至5℃上下,郊区2~4℃,西北风4~5级阵风6级,沿江沿海地区阵风可达6-7级,上班路上会令你瑟瑟发抖!

 下周天气:向0℃进发!

  不过明天下午风力逐渐减小至3~4级,最高气温会爬升到10℃上下,虽然也没有很高,但至少风力不大,也有阳光,体感会略好一些。

  未来几天,最低气温继续下滑,周三早晨达到最低点——市区最低气温3℃,郊区零下3℃~0℃!突然降到“滴水成冰”的温度,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么?

下周天气:向0℃进发!

  受到高气压控制,下周天气比较晴好,虽然最低气温基本都保持在6℃以下,早晚体感寒冷,但在阳光的加温作用下,最高气温有小幅回升,所以全天温差逐渐拉大,直到周五前后,又有新一轮降温过程打压最高气温。冷暖多变,易诱发疾病,请大家注意及时调整着装。

编辑: 冯汇杰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