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首页 > 滚动图片

明迎“冬至” 早晨气温再触冰点

【字体:   2014-12-21 17:58:2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    今天上海云系增多,午后阳光偶露,北风较大,气温较昨日有所下降,全市今天最高气温在6℃上下,中心城区徐家汇站5.9℃。

    明天上海晴到多云,受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共同影响,明天早晨气温较低,预计市区早晨最低气温又会接近冰点,局部地区有薄冰,郊区更低,在-4℃~-2℃,有薄冰或冰冻。大家注意防寒保暖。西北风3-4级,由于风力减小,明天上午以前有轻微霾。

    下周初受高气压控制,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下周中后期云系增多,预计25-26日(周四-周五),有一次小雨过程。

    另外,明天还迎来“冬至”节气,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短、夜晚最长的一天。同时从明天起,开始进入数九寒天,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即将到来。提醒冬至准备扫墓出行的朋友,保暖的同时,注意用火用电安全。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