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首页 > 滚动图片

当连阴雨遇见“上马”! 路长雨更长

【字体:   2018-11-16 18:00:0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昨天开始,申城转为了阴雨天气。受地面低气压入海的影响,上海今天天空云系仍是比较多,不时还有小雨飘过。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,全市普降小雨,各区雨量都在10毫米以下。

  除了雨水,今天本市的北风风力也较大,东部靠海水域阵风达到6-7级,预计今天夜里起本市风力转小。

  阴雨以及低压后部不断渗透下来的冷空气,今天全天气温较为低迷,温差较小,体感更显阴冷。今天早晨全市最低气温普遍在13-14℃附近,白天升温乏力,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14-15℃附近,中心城区徐家汇站在14.7℃。

  今天夜间,本市仍有时有小雨。明天(周六)白天,云雨区略有南压,本市将以阴天想为主,气温则在13-16℃之间。

  周六夜间至周日,受到冷暖空气交汇的影响,本市将再次迎来较为明显的降雨天气,气温也有小幅下降,预计在12-15℃之间。另外,提醒周日外出的朋友要带好雨具,注意交通安全。看来,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要在阴雨中进行了。

  由于不断有弱冷空气补充南下,加之南方暖湿气流也较为活跃,下周三之前,本市仍多阴或者雨的天气,气温总体保持在10-17℃之间。其中下周一(19日),受冷空气影响,降雨区南压,上海转为多云天气,白天气温逆行。提醒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,及时添衣保暖,提防感冒。

  22日开始,上海将转受地面弱高气压控制,连阴雨天气有望结束,转为多云为主的天气。

编辑: 晓琪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