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秋光正好 下周天气有何变数?

【字体:   2020-10-11 17:20:35   来源: 上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 

  国庆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周末,蓝天白云的美妙画面仍在继续。白天最高气温全市都是25℃上下,总体比较舒适。

  未来三天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平稳,明天18~25℃,北到东北风3~4级,空气相对湿度85%~45%,请继续畅享秋日的舒适。

  今天白天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华北地区,预计明天晚上影响苏皖北部。15~16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,本市云系增多,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将有一次小雨过程。届时气温下降,在17~22℃之间。此次冷空气过程的极端最低气温,出现在17日早晨,预计市区最低气温16℃左右,郊区更低。 

  南海低压于昨天上午生成,并于今天凌晨加强为今年第15号台风“莲花”,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,常年10月西北太平洋和南海海域有3.7个台风生成,相较8月至9月台风生成个数减少、强度也较弱。

  受“莲花”以及冷空气共同影响,我国南海海域将有大风,12日至13日,广东南部、海南岛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,局地有大暴雨。

  对上海没有直接的影响。


编辑: 朱蓓蓓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