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十月下旬冷空气接二连三

【字体:   2019-10-21 17:33:33   来源: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  

  今日申城依旧是局部雾 +“凉凉”开场,崇明早晨气温跌破10℃,为9.9℃,市区略高16.6℃。白天暖阳相伴,湿度基本维持在50%上下,午间最高气温止步于22-23℃,空气质量也比较理想,算得上是一个秋日好天气。

  明日白天延续多云天气,气温拷贝不走样,17-23℃。受高空槽影响,明日夜间有短时小雨光顾,雨势微弱。

  一股冷空气今日已从西西伯利亚出发,抵达新疆,于22-25日东移南下影响我国。相比上次的冷空气,这次冷空气强度强、影响范围广,可以深入到江南一带。北方将再次经历风、雨、雪带来的大幅降温。由于其路径特征,目前来看这股冷空气对上海的影响程度有限。

  计旬末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大举南下,将给本市带来大风、降水及降温天气,预计30日最高气温将跌至20℃以内。

编辑: 许雯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