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全国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台风外围影响 风继续增大 雨已至

【字体:   2021-07-24 08:25:03   来源: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  

台风动态:今年第6号台风‘烟花’(台风级),今天04点钟中心位置已经到达上海东南方向约640公里的海面上,就是在北纬25.6度,东经124.7度。中心气压960百帕,近中心的最大风力13级(40米/秒),离中心大约200公里的地方风力有8级。台风中心目前正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,强度有所加强。

预计台风‘烟花’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,最大可能将于25日下午到26日凌晨在浙江舟山到玉环沿海一带登陆。受其影响,本市风力逐渐增大,预计最大阵风陆地10-12级,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11~13级。上海市沿海海面到浙江南部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增强到13~15级,江苏南部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增强到9级,希望各有关方面注意。

今日天气:受台风外围影响,风力增大,全市普遍出现最大东到东北风5级阵风6-7级,沿江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6级阵风7-8级,今天中午起6级阵风7-8级,沿江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7级阵风8-9级,并逐渐增强到8级阵风9-10级,沿江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10级阵风11-13级。今天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,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,相对湿度95%~75%,预计最高温度29℃。

天气趋势:受台风外围影响,本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,尤其是24~26日,累计雨量可达暴雨,局部大暴雨,过程累积雨量120~180毫米,局部地区200~350毫米。受到台风的影响,最高气温也将有所回落,预计在29、30℃附近。

-1


编辑: 韩艳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