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全国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天气大反转:阳光谢幕 阴雨明日上线

【字体:   2022-05-09 17:21:44   来源: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  

  随着暖湿气流进一步加强,北方冷空气的深入南下,今天开始至13日南方雨水增强,江南南部和华南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。持续时间长、累计雨量达、局地性强。上海不在冷暖交汇主战场,未来几天时阴时雨。

  今天上午出现了短时小雨。由于降雨云团东移迅速,白天仍以多云天气为主,徐家汇站全天气温在16.4~23.3℃之间。

  预计明天在冷暖空气共同作用下,上海将加入南方“降雨群聊”,由于雨势不强,属于只潜水不说话的角色。白天阴有时有小雨,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。

  全天温差进一步缩小,在18~22℃之间。东到东南风3~4级,空气相对湿度95%~55%,体感凉凉。

  11~12日上海位于南方雨带北缘,时阴时雨。

  13日起,随着雨带南压,本市雨止转多云到阴;15日有一次小雨过程,随后迎来几天多云为主的好天气。

  在北方冷空气不断南下渗透影响下,气温没有抬头之势;同时由于影响到上海的冷空气较弱,也没有大幅的下跌。气温总体稳定,最低在14~19℃之间,最高在19~23℃之间。17日起,白天气温明显回升。


编辑: 朱蓓蓓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