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双休日多云为主 周日热力升级

【字体:   2020-05-22 17:26:20   来源: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  

  今天夜里多云。明天多云到晴,早晨前后沿江沿海地区有雾,气温19~28℃。东南风4~5级,白天比今天要热一些,早晚体感还是比较舒适的。中午前后户外紫外线强,外出游玩请注意防晒和补水。

    周日(24日)多云到阴,天空有时显得比较阴沉。风力减小,东南风3~4级。气温进一步上升,21~31℃,体感更热一些。

下周初和周中,以多云天气为主,周中的最高气温可以达到31℃;29~30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,届时风力有所增大,白天气温下滑,最高气温回落到30℃以内,在27~28℃附近。

晴热天气紫外线强烈 如何正确防晒?

  1.涂抹防晒霜出门前半个小时就应在皮肤裸露部分涂抹防晒霜,如果是去户外运动或自身出汗较多,要选择具有防水防汗功效的防晒。

    2.注意物理防晒:可以通过戴帽子、打遮阳伞、穿防晒衣等物理方式进行全方位防晒,这样可以避免皮肤被长时间高强度暴晒。

    3.佩戴防紫外线的眼镜:人的眼睛长时间面对强烈紫外线,可能会引发白内障等其他眼疾。因此,建议外出佩戴能防紫外线的眼镜,做好眼睛防护。

    4.外出尽量避开紫外线最强时段:上午10点到下午3点之间,是一天中光照最充足,也是紫外线最强烈的时段。



编辑: 朱蓓蓓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