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天晴浮尘现 降水周四至

【字体:   2020-05-12 17:24:27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,今天申城晴空万里,白天风力较大,崇明、松江等地出现6级阵风。

  气温则刷刷刷的如火箭般上升,预报中的30℃如约而至,最终徐家汇站最高温度定格在了30.3℃,真真体验了一把初夏的感觉。

  今天夜间到明天晴到多云,西北风4~5级,今天上半夜转北到东北风3~4级,明天转东南风4~5级阵风6级。明天夜里云系增多转多云到阴,气温在19~28℃。由于受到上游污染物输送影响,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会出现浮尘天气,中午以后浮尘消散。

  下半周,魔都天气有可能集齐“风雨雷电”四件套。14~15日受低涡东移影响,本市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,局部地区伴有雷电、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;最高气温也会随之下降,预计14日最高气温至24℃。此次降水过后,一直至周日,申城时不时会有阵雨叨扰。目前正值季节交替时期,还请大家多关注短时临近预报,做好出行及生活安排。

天晴浮尘现 降水周四至|内附汛期常见灾害天气


编辑: 沙欣欣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