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明日中雨!月底了,雨水开始“冲业绩”!

【字体:   2021-02-24 17:08:07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受辐射降温影响,今天早晨凉意还是比较明显的。白天多云到晴,气温回升,午后最高气温攀升至14~17℃,少了呼啸的北风,多了暖阳的相伴。今天白天户外体感挺舒服的。

  

  看似平静的天气马上发生转折:今天夜里多云,明天早晨前后转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,下午起雨势会明显起来,一直至明天夜里都是阴有雨,累积雨量可达中雨,东南风4~5级 沿江沿海阵风6级,气温在11~16℃。没有了阳光的加持,湿冷的体感又回来了。

  周五受冷空气影响,白天阴有雨,夜里转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,北到东北风4~5级阵风6级。正逢元宵节却有雨水“捣乱”,赏月,怕是悬了。气温也会继续下探,全天气温在8~11℃。

  近期冷暖空气活跃,申城多以时阴时雨的天气为主。一直至3月1日阳光难觅,最低气温在7~9℃,最高气温在11~15℃。3月2日前后冷空气又将影响申城,届时气温将有较大幅度下降,预计2号的最高气温将降至9℃。乍暖还寒的时节,大家及时增减衣物,谨防感冒。

  


编辑: 沙欣欣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