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雨水节气至   天气渐变暖

【字体:   2020-02-19 16:49:46   来源: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  

  

(来自微博网友)

   申城最近的天气,是美丽又“冻”人,要么碧空如洗要么天高云淡,今天中午前都亦是如此,下午受短波槽过境影响,云渐起,今夜可能飘点零星小雨。气温却还在低位,尤其是晨间气温,被这股冷空气压得“死死”的,今晨又有大部郊区依然在冰点之下,白天最高气温11-12℃,不算舒适。

    好在,天气渐暖。

  明天早晨气温就要高一些了,市区在6℃,白天气温将有望来到15℃。晴到多云,吹得是东南到东风3-4级,空气质量依旧理想,蓝天依旧在线。
    未来几天来看,早晚气温和白天气温都是“芝麻开花节节高”的态势,晚上没那么冷,白天也很舒适,典型的早春感受了。

  

      未来一周还是有几次弱降水过程,毕竟到了雨水节气,意味着暖湿气流开始活跃并向北挺进,与冷空气频繁较量,降水增多。但是“雨水”节气时,降水频次虽增多,但一般情况下日降雨量不大,小雨或中雨为主。未来一段时间的降水过程也的确都不明显,以小雨为主,尤其最近的一次降水在21日,不止雨量很弱,还是“随风潜入夜”。



编辑: 傅颖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