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全国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过年前一大波降水轮番出现!

【字体:   2022-01-20 18:22:08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

  今天进入大寒节气,冷空气应声赶来,今天一早,瑟瑟寒风就在卖力地吹,白天最高气温只有8~9℃上下。阳光还是不错的,但这很有可能是过年前,阳光最好的一天了。

  未来一周,我国中东部地区将接连迎来两次大范围雨雪过程,影响范围广,降水时间长,正值春运,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,防范连续雨雪天气的不利影响。

  降雨区从西南地区发展,并向东移。明天阳光开始遮遮掩掩,云量明显增多,全天气温4~9℃,变得阴冷,夜里开始有短时小雨出现。

  双休日两天阴雨为主,其中周六(22日)由于冷暖的交汇加剧,降水比较明显,大家做好防雨准备,出行尤其注意交通安全。短期内阴雨还是暖湿气流主导,不会特别湿冷,双休日的最高气温都有11℃。从目前预报来看,1月下旬很难有晴好天气,24日~25日冷空气将雨区南压,有短暂的降雨间歇出现,但阳光也是稀罕物,如果有衣物要洗晒,需要抓好时机。26日起新一轮降水来袭,而且下周后期气温会再降低一点,湿冷的感觉再次蔓延。

编辑: wang_r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