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上海 > 上海天气首页 > 滚动图片

今夜中雨来袭 除夕难觅阳光?

【字体:   2020-01-15 17:14:01   来源: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  

  今天早晨阳光短暂露脸,但很快又被厚厚的云层遮挡。目前,雷达回波已覆盖本市大部分地区,全市逐渐转雨,会给晚高峰造成影响,请大家携带雨具,注意交通安全。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在今天夜间,南部地区可达中雨,北部地区小到中雨。

  明天(16日)白天雨势转小,但小雨时断时续不停歇,一直维持到明天半夜前后才能转晴。全天气温6~7℃,温差只有1度, 湿度大、温度低,可以说是从早冷到晚,防寒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。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空气质量十分给力,明天白天达到优的等级。

  未来一段时间冷暖空气时常在江南地区交汇,阴雨霸屏。气温没有明显起色,其中18日与20日早晨辐射降温作用明显,气温偏低,市区4℃左右,郊区在零下1度到0度附近。

  那么,春节天气如何?从目前的环流形势来看,除夕(24日)当日天气不会太好,阴有短时小雨,太阳公公上岗的可能性低。天气形势还在不断变化,请大家继续关注。


编辑: 冯汇杰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上海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